今天收到豆仔從澎湖寄來的,他親手編織的圍巾,真的好美呀!是我最喜歡的紫色,而且是漸層的顏色,好漂亮的圍巾。這也是我今年收到唯一的一份聖誕禮物,更有溫暖的感覺~好感動。這是豆仔編給我的第二條圍巾,他習慣以他的身高來當作圍巾長度的標準,所以二條都長的不得了@@

但是都好,我可以打花式的打法,或者多繞幾圈,或者就乾脆讓它在背後營造飄逸的感覺。


跟豆豆認識也有三年了,說來也是很奇妙的緣份,那年夏天,我們公司到澎湖旅遊,而他正是我們的導遊。他很活潑,很自戀,很可愛,從他介紹澎湖的熱情,看的出來他真的很愛澎湖,很以自己的家鄉為榮。但是在他呱噪三八的形象底下,卻又有一份說不上來的沉靜的氣質。憑著我的gayder,我輕易的辨識出他來。而他也並不避諱自己的性向,這就是土豆。之後雖不常常連絡,但只要逢年過節,一定會收到他熱情問候的短訊,而且遇到感情的問題過不去時,他也會一直鼓勵並強調:一定要愛自己,愛自己最重要。

想到在這個已經快被人淡忘的節日,還有這麼一位遠方的朋友掛念著並親手做了一份禮物給我,心裡真的有暖暖的感覺... 謝謝你,親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