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
 
↗   在香港的第二個晚上。看到王家衛的 2046。想寫一篇關於2046,但好像沒看到完整,回去再找來看一次。目前連同2046,共有二篇在構思中。
 
↗   我又做了件蠢事... C一定覺得我有神經病。天哪...我什麼時候才能把這斷的亂七八糟的神經修補起來...
↗   我的好同事啊,我沒有不愛妳,可是妳的話從早到晚都不停,不要連睡覺前去上個廁所都跟我報告嘛...我已經都沒反應了妳還可以繼續講 ×_× 拜託可不可以讓我安靜一個小時就好... 乖厚...

 
【4/13】

↗   早上起床時,扭開電視,轉到鳳凰衛視台的新聞。好像是在播報跟台灣520總統就職大典相關的新聞,意思是為因應即將到來的台灣總統就職大典,中國已在沿海地區做好佈署(武器),如果萬一發生任何暴亂,中國必能馬上有應對防護措施云云。最讓我腦沖血的一句話,是聽到該主播說:「巴啦巴啦巴啦,台灣的那些領導人,巴啦巴啦巴啦」台灣的那些領導人台灣的那些領導人?啊人家是沒名沒姓歐,真是不尊重人且沒水準。
 
白天在會場空閒時閒聊,我說起這件事,Jason 說,那才不稀罕,還講到這一陣子西藏爭取獨立事件,被中國以武力鎮壓也就算了,但中國政府粉飾太平、封鎖消息到何地步呢?根據中央電視台播報指出,連日來在西藏的武力活動,實則是在拍電影~拍電影拍電影~~~~哇哈哈,最好是啦。好一個愚民政策。

 
【4/14】
 
↗   人心果然很脆弱,只要一點點的病毒投入,就會自動繁殖擴散,到最後破壞人與人之間的信任與愛。
 
↗ 我不喜歡香港。每次來在街頭被人群推擠衝撞就有這種感覺。印象中最美好的一次,是在大一暑假時與現已成辣媽的琪同遊那第一次。之後到現在,儘管已來了無數回,始終無法接受那擁擠的人潮、狹小的空間,及某些陰暗髒亂,還傳來陣陣惡臭的街道。入夜後拉下的長滿鐵銹的鐵柵門。牆面上貼滿各式各樣的海報,有些相同的海報還貼滿一整排,在你經過時,海報上同樣的人物一齊對你行注目禮。那感覺還滿奇異的。
 
↗   今早醒來,我的燒終於退了,不再忽熱忽冷。大病初癒的感覺,好輕鬆啊~

 
【4/15】
 
↗   多停留的這晚,我看到了香港不同的面貌。過去一直太擁擠,而現在我的印象開始扭轉...果然人太多辦不了事,有些時候還是要自己一個人去探險,才能有新的發現及收獲。


Dinner- Mushroom Pizza with Coors Light @ Cafe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