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
 
進奶奶房間探望她時,剛好瑪麗在整理一袋行李。( 關於瑪麗,請看這裡) 我開玩笑問她在打包行李要回家了呀?她說沒有,是因為我媽把我不要的填充娃娃玩偶整理成一袋,好讓她帶回菲律賓給女兒和兒子。
 
我瞥了一眼她攤在床上的娃娃們,突然心糾成一團,那那那...其中竟然有我初戀情人送我的小玩偶、有好朋友送我的娃娃還有二隻鴨子欵...我怎麼會把它們都丟在一起然後就這樣忘了它們的存在 Orz 
我本來一直在想說算了算了,反正也用不到了,就給她吧。可是磨蹭了好久,還是忍不住跟她說,不好意思,裡面有些玩偶對我是有紀念價值的,我媽並不知道,我得拿回來...
 
看到這些東西,才驚覺時光的流逝。當初、當初...但已沒有當初。

 

「午後」
 
下午接到 X 銀打來的電話,跟我詢問上週五是否有一筆消費以及,核對我的個人資料。

客服人員唸出一個電話號碼:「
2703XXXX」,我愣了一下,說,這不是我的號碼~然後給了她正確的市話及手機號。因為根本沒怎麼用這張卡消費,所以資料都是當初辦卡時留的,之後沒用也就沒再更新過。
 
掛掉電話後,我一直覺得這個號碼好熟呀?在心裡默唸了幾次,突然往事都浮現了...我想起來了,這是當初從美國搬回台灣時,我在台北住處的電話...



「..........」

有時候很被自己太念舊的個性給打敗。我常常可以整理個相簿,或以前跟好朋友的交換日記本們,就待在房裡一個下午,淹沒在回憶的漩渦裡。可那些紀錄著最美好的時光,讓我憶起以前的種種;美麗的被留了下來,不開心的也都淡了。是那些一路伴我走來的人、事、物,成為我的回憶,也成就今日的我。
 
回憶值得被好好收藏,偶爾在天氣晴的時候,拿出來曬曬太陽,在無人陪伴時,還有這些回憶可以溫暖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