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整理東西時,翻到這個。

 
這是上次去德國,在 T-Mobile 的展館裡拿到的贈品,當時我看到它們如小山般的堆在一起,心想:不會吧!T-Mobile 這次下這麼大手筆,現在景氣是有沒有那麼好呀??
 
我愣愣地問站在一旁的服務人員,這真的可以拿嗎?他促狹的朝我眨眼笑了笑,點點頭。
 
我還沉浸在那個驚奇當中,拿了一盒起來,翻來翻去看了老半天。像捧著什麼很珍貴的東西般,慢慢的把盒子打開來。


 
「Cho... Chocolate?????」我的臉上出現了三條線... 然後自己扼抑不住的一陣狂笑。哇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誰想出來的這個點子。然後就再多拿幾盒回來捉弄一下同事 XD

啊。你問我過期了沒喔??欵... 我在拍完照後,還真的把它吃掉了,沒事沒事。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