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兒個同事問我有沒有把換下來好的那條輪胎拿回來,可以當備胎。
我一聽大吃一驚,想說,對吼!!! 我忘了跟他們要回來!!! 雖然知道要的回來的機會微乎其微,不過下班後還是打了電話去麗車坊問問,果不其然得到的答案是回收走了。
 
今天還有點懊惱,覺得自己怎麼那嚜笨,浪費了一條輪胎。剛好朋友打來關心這件事,我還被取笑說是凱子,說一般輪胎中標只要 150 就可以解決,哪像我這麼闊氣! 我,我,我也不願意呀!!! T___T
 
我說我還忘了把那條換下來、好的輪胎要回來欵,浪費更多錢。他說,你把輪胎留著做什麼?我說當備胎啊!! 原先的備胎好小歐!
 
朋友接了一句話:你輪胎留著也沒用呀,又沒有那麼大的輪框!
 
沒有那麼大的輪框!沒有那麼大的輪框!沒有那麼大的輪框!..........

 
對吼!!!!! 剎那間電光火石,我像被雷打到一樣!!!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喔,真是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