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信箱時,發現這兩張聖地牙哥客戶寄給我的照片。


Jan 2008 Paddle Surfer
 
他於今年一月一日當天在海邊拍下來的照片,天空顏色絃麗的不得了,讓我想起,前年我們海邊的跨年夜,你穿著蝙蝠俠的 T- shirt,笑的像個孩子。


Jan 2008 Red Sky
 
我很喜歡 M 近期寫的那篇 Kidult,約略是每個男人心裡都住著一個小孩子。不過我想,不只是男人,女人心裡也有個渴望被疼愛的小女孩呀就算不是綁著辮子秀秀氣氣的小女孩,也總是個小孩,不管喜歡的是洋娃娃還是原子小金剛。


 
我曾經愛過的人,都是心裡頭住著小孩兒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