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份人應該都有遇過小人的經驗吧?那種感覺就像走在路上好好的,突然莫名奇妙被人從後腦打了一記,然後你還不知道自己怎麼死的。不管是在工作上或是生活上,偶有那種專以暗步偷襲,或老愛匿名發黑函或攻擊,無地放屎 無的放矢、自導自演、以假亂真、唯恐天下不亂的人。更可怕的,是人前裝無辜、背後肚裝蠱的小人,就像 ohlala 筆下的蒼蠅一樣,總在你身邊繞啊繞,嗡嗡嗡揮之不去。遇到這種小人,若要跟它一般見識,還真只會得內傷,它爽你傷心。幸好幸好,2006 年六月台灣出現了一群可愛的專門設計小人團隊,幫絕大部份善良的小老百姓、小上班族出了一口鳥氣!
 
以下列舉幾款最熱門作品:

 
【頭降吧!小人】掛鑰匙座

鑰匙掛上去,小人也不得不向你低頭了 :
 
【小人,膠頭爛額】膠台

我轉我轉轉轉,轉到小人頭暈目眩 : }

 
【化小人為跪人】名片 MEMO

知道錯就好。完全是自己幻想自己爽呀 XDDD

 
【海削小人一筆】削筆機

還奸笑,捅你屁股都嫌弄髒我的筆 XDDD

 
【切腹吧!小人】拆信刀

這個我還沒研究出來怎麼使用。

 
我很喜歡這種上班小物,擺在辦公桌上,心情不好或沒靈感時把玩一下,可以得到暫時的舒解。更重要的是,這些完全是台灣本土設計師的作品,台灣製造的喔!如果大家喜歡的話,請多多支持



 
Stab Back ∞ Back Stabber
設計小人天空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