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大醫院,尤其是每次從急診室的入口進去時。穿過那短短的迴廊,總覺充滿了腐敗的氣息。怎麼感覺上跟美國影集 ER 不大一樣。螢幕上的 ER 充滿消毒水的味道,明亮而忙碌。這裡的 ER 則充斥腐敗的味道。腐敗、枯壞、痛苦。
 
如果不是不得已,誰會喜歡來這種地方啊。生與死的殿堂。我在這殿堂看過且歡慶新生命,也在這殿堂送走過親人,更在這裡渡過幾次切身的關頭。
 
--------------------- 下面二段才是重點分隔線 ------------------------
 
然後其實是 I’d like to bitch about... 不過照個超音波,也讓我等太久了吧!等了快五十分鐘還沒輪到我。還一個晚上照了二次,因為第一次不精確。那位,呃,負責照超音波的怎麼稱呼啊?她的問題嚇倒了我,好歹也看一下病人的臉再問問題吧,我看來像十七歲嗎?又現在什麼年代了。 果然令我要再重照一次,而且是由看診的主任醫師親自下海  下手 出馬。我知道大家都很忙,但忙碌折損專業...?威,夠了歐。結果,事倍功半,讓我花了二個多小時在這裡。瞎忙什麼啊大家。
 
還有這大紅牌主任醫師,要不是因為只有妳擁有這項技術,不然我也想讓那位人少一點、有時間所以比較親切有耐心的醫師看啊
 
講到醫院,很多很多年前貞子正當紅時,再加上李心潔演的那幾部鬼片,都讓我對大醫院夜晚的長廊感到莫明的恐懼。曾跟在某大醫院當護士的朋友聊過,她說還好值大夜時從沒遇到什麼奇怪的事。
 
嗯,很晚了,還是不要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