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得什麼TB
馬的妳到底是怎麼過的
那時候就跟妳說那一點點錢不賺也罷
講那麼多有用嗎
反正妳決定的事,是沒法改變的對吧
我不在的那幾年,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像妳呀,妳不知道嗎
還一直期望我改變
妳一直唱衰我的事
我一直拼命努力要證明給妳看
我可以過得很好
不管我的選擇是什麼
所以,妳也要給我好好的
 
你你你的朋友
我真的很替他婉息
我知道你也很緊張
可是你自己小心,好嗎
除了我幫你找的那些資訊,
還有什麼是我可以幫你的嗎?
 
瞰你他馬的社區委員會
這些貓我都帶去結
你們沒聽說過嗎?
我花了多少錢在牠們身上
有跟你們請嗎???
什麼叫這些貓製造環境髒亂
還會傳染腸病毒
每隔一段時間就說要找人來捕貓
沒有常識也請你們多上網查知識
貓會自己掩埋排泄物欵
貓很愛乾淨
 
你們做了什麼?
環境髒亂不是貓造成的耶
貓不會亂丟鹽酥雞的袋子、珍珠奶茶的空杯
 
那些比貓還具威脅性一百倍、
喝醉了就說要燒狗的人
你們有去處理嗎
還是你們也只會挑簡單的做
  難搞  不好處理
所以你們只會挑那些簡單的動物下手
 
那天我半夜聽到他嚷著說要燒狗,
驚醒跳起來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麼
只能無助的哭泣和憤怒
安慰自己是幻聽幻覺幻聞
結果他還真的燒了狗耶
如果不是這樣你們會把他驅逐出這個社區嗎?
你們這些人,真的很殘忍
我愛貓、帶貓去結
不代表你們就可以把不要的貓往我們這裡丟
不想養太多貓,就請你們把自己的寵物帶去結紥
不要把養不起的、不想養的寵物丟到這裡來
如果不能養當初就不要生不要養
 
你是要我對剛出生才沒幾天、眼睛都還沒睜開的小貓怎樣
可以再過份一點
 
還有妳們
本來不是好朋友嗎
幹嘛這樣
有什麼事是過不去的嗎
之前妳們的友誼都是兒戲嗎
我要怎麼幫妳們呀
妳們兩個我都很愛呀
到底要我怎麼做
 
還有你
做不到的事
就不要講
講了就要做
不然我會很氣
 
好聽的話人人都會講
不是嗎

為什麼這麼多事情
我卻這麼無能為力
地球果然很危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