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晶跟我抗議過好幾次,要我趕快更新 blog,不要再 PO 噁心的蟲了。

 

呃。突然覺得很枯竭。

 

日劇有看了三分之二的,因為畫質lag 太嚴重所以寫不完感想;很多東西壞了待修,不然就要買新的但還沒買;新買的書和雜誌每本翻了一些沒看完整,又把假面的告白拿出來重讀;照了一堆照片還在像機或電腦裡沒整理出來。然後怎麼今年就只剩這一個月了。

 

最近常聽的音樂是 Chill,最近 Guns n’ Roses 出的民主大中國好威,Metallica 新專輯 Death Magnetic 在我耳邊嘶吼了一整天,今天結束了兩個會議的我忐忑這個月過完不知道會怎麼樣。

 

想看什麼呢?你想看什麼呢?

 

這個好了。好久沒吃的 American style blunch

PICT3494-2.jpg  

 

還有這個。最愛 Amigo Margarita on rocks

PICT3496-1.jpg  

 

最後送一隻妮妮。日日日,我 PO 貓了歐 :D

PICT34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