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日晚上到翌日的凌晨,據報有雙子座流星雨,於是我和二位好友 H & M (啊!剛好組成一個知名服飾品牌 XD) 13日晚奔到士林夜市玩耍,準備晚點上山去看流星雨,然後許願看能不能中大樂透之類的。

 

在士林夜市的格子趣,看到這個。乍看之下全都是一般日常生活中熟悉的葯品、食品,可是再仔細看,全都是 KUSO 的文字哩!!

111.jpg 

 

那天晚上發生了很惱人的事,趁我們在玩投籃連線時,M 的包包一不注意被小偷整個拎走了,真的是很可惡呀!!裡面有她才剛領出來的五千元,一台類單眼、一支手機和一些信用卡。因為她的車鑰匙也在裡面,所以我們火速處理完停卡等事宜,便搭計程車回到台北市,開我的車去 M 家拿車備用鑰匙,再奔回士林夜市停車場去把她的車取出。在計程車上,我們一路咒罵那沒良心的小偷。

 

朋友(為維護她們的形象,我不列名,喂喂我沒列名喲!!)說,如果是男的,祝他一輩子不舉。

 

坐在前座的我,被催促著也要講一個,我稍稍側過身,說,那、那、那祝他一輩子沒高潮。

 

哎呀,我真是沒形象啦!!(歐,可是那是很嚴重的詛咒哩,還有比這個更慘的嗎?) 司機先生還好沒被我們嚇到開到人行道上!!不過後來他知道我們發生了什麼事,也很好心的以最快最安全的速度載我們回到台北。

 

雖然發生了這麼令人靠杯的事,但是朋友們有著樂天正面的精神,決定要貫徹我們原先的計劃,所以終於我們還是到了陽明山上。本來要去擎天崗,但因為那天實在太冷,所以我們決定在後山的草山夜未眠一邊喝咖啡一邊等流星。

 

原本只是想拍那一片萬家燈火,但是前面情人座的實在太巨大,沒辦法只好讓他們入鏡 (謎之音:朝這個方向拍,不拍到也很難吧?!)

 

Exp. Comp. +2

所以造成這張相片一片光亮暈黃,但其實這已是深夜快一點。

112.jpg 

 

這張正常點了,凌晨兩點了,啊流星咧??

113.jpg 

 

 

好吧,最後等到早上五點,但是因為氣候狀況實在太不好,雲層太厚,真的很可惜~不過我們倒是吃了一堆東西,把自己裹的像雪人一樣,聊聊心事說說笑笑,也是很溫暖吶!!最後離去前的合影,還真有舞台效果~雖然很冷,雖然沒看到流星,但很開心是和好朋友在一起渡過的!

 

1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