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二,我的貓家族多了一隻新的成員糖糖。糖糖是個5.5公斤重的男生,將會在我家待上七個月。我一直以來養的都是長毛金吉拉,雖然曾經替社區裡五隻米克斯結紥,但很快就放牠們回外面的世界自由自在,所以並沒有真正長時間擁有短毛貓的經驗。布丁和妮妮對待新同伴的反應很不相同;妮妮從小我懷疑她聽不太見故反應比較遲頓,於是個性一派慵懶,不像一般貓咪神經敏銳;而布丁則是標準容易緊張型,對新同伴沒有很友善,偶爾會兇糖糖。糖糖不知道是不是想念主人,或是因為到了新環境還不適應,常在半夜哀哀叫,所以我這一陣子睡覺又得戴上耳塞   XD

 

PICT3833-1.jpg.jpg 

糖糖是隻漂亮的乳牛貓

PICT3835.jpg.jpg 

剛來的頭幾天,牠總是處於高度戒備的狀態,我稍微一個動作大一些牠便溜到不見蹤影。趁牠不小心打盹時趕快偷偷拍下來。

PICT3840-1.jpg.jpg 

PICT3896-1.JPG PICT3897-1.JPG 

和妮妮一樣,喜歡攀上窗台好奇外面的世界。還給我站三七步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