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77102-001.jpg 

 

曾經好奇過自己走路的姿態在別人看來是什麼樣子。

或許因為身高的關係,或許因為長久以來習慣穿著高跟鞋在秀展中迅速地穿梭移動(我還可以蹬著七公分的高跟鞋奔跑過馬路,不要懷疑),一直以來我覺得自己走路是很輕快的,有時甚至感覺鞋底彷彿有彈簧般,讓整個身體的律動順暢輕盈,走路有風。

只是有時會想到,不知道別人看我走路是什麼樣子?似一陣風席捲而過?溫柔的微風?有朝氣的清風?還是龍捲風?

有一次和晶晶約在西門町,因為人潮眾多,我們一度錯過彼此,後來當然還是靠著手機找到對方。她說有看見一個走路很像我的女生經過,可是對方走太快了,她來不及跟上;見到面後根據穿著,她確定那就是我。我問她,那她看見我走路的樣子是怎樣的?她說,很豪邁呀(誤 Orz)害我一直很想笑,原來我走路給人豪邁的感覺呀 XDDD

 

 

你呢?有沒有研究過自己走路的姿態?是一派優閒、充滿自信、慌慌張張、英姿煥發、彎腰駝背、輕鬆自在、小碎步、還是僵硬的行軍?

而,你又想給別人怎樣的印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