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在九月要升格當爸爸了,最近正在趕論文到如火如荼的他,今天在線上巧遇,小聊一下他未來寶貝的事。上次他要我猜男生還是女生,我猜女生,和辣媽琪猜的正好相反,結果辣媽琪猜中了,還好沒下注 XD

好像大部份要當爸媽的人,對於取小孩兒的名字這件事都會先經過一段惡搞期。就算自己不想,也會有旁邊的朋友代勞,想出一些好笑又響亮的名字。同學姓陳,他說原則上以單名為主,已經想了一些搞笑的名字出來,例如陳董之類的。

我:「還有陳梅…啊,我又忘了是男生 XD

同學:「梅聽起來就沒力了。」

我:「不然還有陳堡、陳強、陳默…」

同學:「還是董好,俗擱有力。就算郭台銘也要叫陳董!」

我:「哈哈,也對!」

同學:「想想就好…還有陳層疊都出來了咧」

我:「叫陳功好了!」

同學:「水!」

XDrz


然後我想到之前寶貝乾兒子出生前,也歷經了類似的過程。那時我們也是想了一堆什麼曾強、曾棒、曾正好 XDDD 多麼的響亮又好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