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下午。

 

詐騙集團:「喂,您好,請問是 N小姐嗎?

我:「我是。」

詐騙集團:「您好,我這裡是 happy go

我:「啊?黑什麼夠?」ß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真的是因為聽不清楚…

詐騙集團:「happy go,就是那個快樂購ß 第一次露餡,感覺非常不專業的客服人員而且還帶著大陸腔。

我:「哦哦。什麼事嗎?」

詐騙集團:「是這樣的,N小姐您在XX號消費了一筆XXX金額,現在我們這邊發現一個疏失…」

我:「哦哦我知道,你們把我金額刷錯了對不對?」ß 我口氣超興奮的,聽起來一付熱心的大嬸樣

詐騙集團:「喀。」

 

E04,掛我電話咧…

詐騙電話: (02) 2162-6698

 

同一天晚上。

詐騙集團:「喂,您好,請問是N小姐嗎?」

我:「我是啊。」

詐騙集團:「我這裡是 happy go

我:「哦。」ß吼!不可以來點新鮮的嗎?所以我一付不感興趣要死不活的樣子。

詐騙集團:「N小姐是這樣的,您在XX號在我們網站上購買了一個XXX,金額是XXX…」ß我心想,哇~這麼威,這次講的是我另外一筆,還都沒重覆到呢~

我:「沒有耶。」ß 其實是有,不承認

詐騙集團:「嗄?呃…有呀,您在XX號消費了一筆XXX…」

我:「欵?沒有,真的沒有歐!!」ß 我還是抵死不認

詐騙集團:「呃…那個…嗯…呃…我再幫您查一下。喀。(又掛我電話!!)」ß 完全只會照著詐騙教戰手冊唸的詐騙集團,一旦受害者跳著亂演不配合劇本,馬上就不知道該如何接下去,只好荒亂的結束電話。

 

詐騙電話:(02) 7716-6888

死詐騙,這種錢也敢賺,這麼有閒不會去賑災!!

 

 

我打去 165 反詐騙專線,得知這些為浮動號碼,無法追蹤真正發話的來源。不過最近已經有接獲很多人的檢舉,Happy Go 的資料看來外洩的很嚴重,跟前二年的東森一樣~ 大家請多注意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