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684-1.jpg

 

一直想拍張沿路都是白色大風車的照片,可惜還沒有機會。我想到前幾天早上上班的時候,看著沿路大風車們卬起來亂甩,天空那麼藍,海浪那麼美,雖然我起了個大早,但一點都不感覺疲累,反而有種澄澈的意念。

雖然我不是張鈞甯,開的也不是 Volvo S40,但此刻的我,完完全全體會廣告裡女主角悠然自得的心情。

我想起親愛的你,因為我答應要趕回去和你及你的家人們一起出去共進晚餐,竟興奮的像個小孩,在Skype 這端的我,幾乎可以想像你已然手舞足蹈的模樣。

放下車窗,深吸一口沾了海水的空氣。過了無數的彎,迎面而來的大風車和一望無際的海洋,我想原來只要愛了一個對的人,幸福也可以如此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