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很多貓。前天早上發現一隻動作很敏捷的小貓,看到我一溜煙的跑掉。我裝作不在意的不看牠,輕輕的靠在牆上,一邊跟牠對話。果然過了一下子,牠探頭探腦的又出現了,想知道是誰在呼喚牠。

就這樣,牠在階梯下,我在階梯上,互相對望了好一陣子。

DSCF8058.jpg 

 

山上還有一戶人家,養了一隻胖胖的米格魯。米格魯的脾氣有點爆燥,只要看到人就狂吠一通。我每次經過,就凝視牠的眼睛,一邊跟牠說「乖乖,不要叫」

後來也不知道牠是愈來愈懶了還是真的認得我了,看到時也就不再吠了。那天早上,看到牠倚坐在門邊,連瞧都不瞧我一眼,呆呆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DSCF80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