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的那天清晨,天還是黑的。為了不在雪隧裡擔誤時間,才選擇在黑濛濛的時後出門。果然一路暢通。出了雪隧,行經蘭陽平原,望著點點燈火,我突然想起每次半夜清晨降落在台北國際機場,或者過了換日線的異國機場,也是一大片寧靜的萬家燈火迎接著我。衝突與安詳矛盾的融合著,彼時,我是過客,亦是歸人。

 下雨天,看來哪兒都不好玩。一些原本美麗的景點,因為下雨的緣故,讓人興緻大減。聽說往年過年期間,全台天氣大多不佳,我怎麼沒了印象?是刻意的遺忘,還是真的記性很差?唯一記得的,是去年春節,我與一群好朋友同遊北埔。

 今年在花蓮,吃到了聞名的液香扁食。每每看到餐廳或小吃攤大排長龍,我都不甚了解,真的有那麼好吃嗎?對於排隊、與人擠人超沒耐心的我,總是對如此景象感到不可思議。但是都來到這了,沒吃到液香,多少會有點殘念。所以,就排吧!

DSCF9030b.jpg  

DSCF9031b.jpg 

 說實在話,液香有它的特色,仔細品嚐後,發覺它的絞肉不只有瘦肉,還有肥肉一起,所以吃起來口感的確不一樣,也比較香。

DSCF9033b.jpg 

 

下雨… 還是下雨… 以後下雨我還是待在家裡看電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