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好幾次來到 TORO's 門口翻它的 menu,但都沒吃成。因為每次來到這一帶,都是來逛大賣場或汽車精品店,如果「順便」吃個一客上千元的牛排,好像有點太順便 @@ 這次有人請吃生日大餐,終於可以好好來瞧瞧它的餐點到底如何。TORO's 的特色就是鮮切牛排,客人可以自行選擇想吃的牛肉部位及重量,然後請廚師現切。

我之前指定要坐窗邊的位置,採光和視野都比較好。這天天氣很好,但後來覺得有點太熱,因為大片玻璃窗把熱能都吸進來了 >~<" 研究過 menu 之後,我們決定這次點套餐,先看看店家精心設計的菜色及配餐如何。

挑高的室內以及以白色為基調的設計讓人感覺很舒服。

DSC_0544.jpg 

很有質感的胡椒鹽罐

DSC_0602.jpg

熱騰騰、鬆軟的雜糧麵包,搭配三種醬:甜奶油、蘿勒醬、橄欖油。剛烤好的麵包咬下去帶著香甜的氣味,沾著不同的醬吃,各有不同的風味。我偏愛蘿勒這款。

DSC_0550.jpg 

開胃菜:法國橙汁燻鴨胸。鴨肉超嫩的!但是因先前已吃了一大塊麵包,所以就沒再碰這道開胃菜裡附的麵包。

DSC_0554.jpg 

開胃菜:蒜味香烤田螺。口感不會太軔,不過有點偏軟了。

DSC_0557.jpg 

湯品:法式洋蔥湯。濃郁的洋蔥香味,加上麵包上的奶油,喝到嘴裡一整個香氣繚繞,濃的化不開啊~

DSC_0564.jpg 

湯品:乳香蘑菇湯。盤子很漂亮,不過湯品我覺得沒有前一天在西門町門卡迪點的蘑菇湯好喝。

DSC_0565.jpg 

沙拉:凱撒沙拉

DSC_0566.jpg 

沙拉:華爾道夫沙拉。這道很特別,是用西洋芹、蘋果、馬鈴薯切碎之後攪成泥狀,上面擺放小蕃茄,盤子旁還點綴著核桃和葡萄乾,吃起來很爽口及綿密。

DSC_0570.jpg ○

瑞卡唐娜 亞斯帝汽泡酒/Riccadonna Asti D.O.C.G,微甜清爽~

DSC_0583.jpg

主餐:安格斯去骨牛小排/7分熟。我最愛的牛小排,光聞到那獨特的香氣就使我飢腸轆轆~我也偏愛它帶著點筋肉,稍有嚼勁的口感。

DSC_0575.jpg 

主餐:美國菲力牛排/5分熟。全牛最軟嫩的部位,快達到入口即化的神奇口感~

DSC_0578.jpg 

牛排我們都沒沾醬,只沾了一點點海鹽提味。好的牛排不需要沾醬,能夠吃到原汁原味的鮮嫩是最棒的牛排。

甜點:草莓冰淇淋。我對草莓沒很大興趣,所以沒吃到。不過賣相看起來還不錯~

DSC_0587.jpg 

甜點:法式巧克力舒芙蕾。有點類似北海道戚風蛋糕,裡面是鬆軟的奶油餡,香甜但不會太膩

DSC_0590.jpg 

連向來嘴刁的潘,都對 TORO's 的肉品讚不絕口。吃完回家當天,他就講了二次以後再去吃鮮切的牛排,看來 TORO's 牛排真的收服了他的胃啊~

DSC_05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