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忙了,這篇又過了有點久才發文...

自從琪離開職場專心在家帶宥宥後,我一直想找天休假和她帶宥出去玩,好好吃頓不趕時間的飯。於是在她生日這天,我們到了 TINA 廚房大溪店~之前聽同事說過這家在桃園地區擁有許多分店的餐廳,料理不錯,而有個寬闊戶外空間的大溪店頗適合親子一同前來,可以讓小孩兒儘情的奔跑玩耍。就像許多熱門的餐廳一樣,來這裡,一定要記得先訂位,因為假日時用餐時間通常爆滿。從台北接了琪和宥宥出發,一路上沒塞什麼車,不過在快到目的地時,因為顧著聊天而一直錯過正確的路徑,繞了半天,最後才走對。而宥竟然在最後那一小段彎曲的山路暈車了!Poor baby…怪乾媽我開車技術太猛 Orz

我們訂的時間是下午一點半。TINA 廚房我們來了~

DSC_0698.jpg 

我們坐的這個區域,每桌都靠窗,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觀。因為琪和宥宥中午在家吃過了,所以她點下午茶。看起來還不錯的組合,不過這對母子都不愛奶酪製品。

DSC_0626.jpg

我點了一份椒麻雞套餐…這是餐前麵包。很好吃欵,熱騰騰剛出爐的紅豆麵包很鬆軟,那 garlic butter 也很香~

DSC_0631.jpg 

椒麻雞一大盤!不過這還不是讓我最傻眼的。這道做的香、酥、脆,雞肉也很嫩,被我們喀光光。沒有很辣就是了。

DSC_0629.jpg 

現在流行的有機穀米飯 (不知道有幾穀…) 口感軟硬適中,帶著QQ的彈性及香氣。

DSC_0632.jpg 

最讓我傻眼的是這一鍋…這真的是個人套餐嗎?難怪每桌旁邊都有個專屬的電磁爐…

DSC_0641.jpg 

這鍋養生煲湯裡的料很豐富,有蓮藕、蓮子、白蘿蔔、紅蘿蔔等等,最特別的是它用甘蔗去熬湯,嚼著甘蔗有股清香的甜味。不過說真的,料很好吃,但我覺得湯本身倒是沒什麼味道。

DSC_0642.jpg 

吃完休息一下,辣媽開始教起小寶貝拍照。瞧宥宥專注的眼神,應該拍出了好作品吧 :D

DSC_0648.jpg 

過了一會我們到外面的庭園去走走,宥跟大狗互相凝視。我猜他們在對話。期間還遇到另一戶人家把他們的紅貴賓借宥宥照像。小人兒與小動物真是天真無邪的組合,謀殺底片的好搭檔啊。

DSC_0669.jpg 

外面熱能吸夠了,再回到室內,繼續我的餐後甜點。這裡的餐後蛋榚可自選口味,先前用餐中看到其他客人選的時候覺得「哇!每種看起來都好可口!」結果銷路太好,我選的時候只剩下二種…都沒有很愛。熱鮮奶油咖啡喝起來很香醇,而蛋糕雖然有點乾而且是我不愛的葡萄乾,不過旁邊的奶油又加了一點分。

DSC_0683.jpg 

吃飽喝足也聊到一個段落了,才有力氣開始環顧室內。因為一大片落地窗的關係,光線很棒,我最喜歡這樣的空間。按下快門的時候,小乾兒正奮力地朝我奔過來,啊啊啊~可愛極了。他還會抱住我說「有妳真好」,我整顆心都快被這小人溶化了。辣媽琪,瞧妳把孩子教成這好樣的~愛你們啦。

DSC_0687.jpg 

另一邊室內餐廳牆上的可愛擺設

DSC_0695.jpg 

小貓睜著大眼,彷彿巴巴的問著「要再來看我們喔」

DSC_0688.jpg 

 

整個用餐過程還算OK,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當中有一小段時間,有隻蒼蠅一直在我們這桌繞來繞去…趕也趕不走,非常擾人,我甚至還叫住服務生要他想辦法 XD 天知道他能夠做什麼事。還好過不久,那隻蒼蠅大概覺得無趣的飛走了。如果整體環境衛生能夠再改善一些,一定會更棒~下次再去其它分店喝個悠栽的下午茶。

 

 

TINA 廚房 大溪店                                                                  電話:(03)307-4818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一段175巷55號                                                      網址:http://www.tinakitch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