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下班後,又來到 Mo-Mo-Paradise。我好愛他們的壽喜燒,肉品新鮮,涮一涮直接沾蛋汁的吃法雖然簡單,那蛋香包覆著滑嫰的肉挑逗著味蕾,連挑嘴的人都不得不讚好的滋味,讓人想到就飢腸碌碌。話說壽喜燒其實是日本平民百姓家庭再尋常不過的料理,說料理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做法,就像一般的小火鍋,只是把一堆食材放入淺鍋內煮熟,因為鍋子很淺,沒有湯可以喝。鍋底是日式醬油加水,甘醇香而不鹹,如此的簡單,如此的美味。

DSC_0702.jpg 

週末的晚餐。在一週煩擾的工作後,用大吃一頓的方式來舒解壓力~

DSC_0707.jpg 

這是一人一份的開胃菜,醃漬的小黃瓜薄片和紫菜,灑上些許芝麻。酸溜的~但我很喜歡。

DSC_0710.jpg 

快滾快熟吧~肚子很餓了,我要吃光光

DSC_0716.jpg

快要飽餐的杯盤狼藉。直接將燙熟的肉片浸入生蛋汁,再夾起,此時蛋汁早已被肉片的熱度燙熟,同時又讓肉更滑嫩。一口送入嘴裡,濃郁的蛋香與肉香交織成美妙動人的滋味,好吃的連舌頭都快吞下去了!

DSC_0711.jpg

剛好店裡在做啤酒買一送一的活動(至九月底止)還有其它牌子可選擇,我點了 Asahi 和 KIRIN。Asahi 口味真的太 dry 了,相較之下 KIRIN 帶著淡淡的清香。我怎麼沒點金牌?? @@

DSC_0725.jpg

在嗑掉六盤肉及一堆蔬菜後,肚子真的很撐了…送上來的甜點是檸檬冰,很清爽,感覺有幫助到消化。

DSC_0718.jpg 

 

Mo-Mo-Paradise 在台北已有八家分店,除了壽喜燒,他們也有味噌鍋、涮涮鍋和豚骨鍋,食材無限制供應。它的消費方式是以同桌鍋種來計算,一桌點同一種鍋的話,晚餐每人為 399 + 10% 服務費,午餐則為 299 + 10%。用餐當中,很有朝氣的服務生會注意客人桌上的食材是否用罄,隨時過來詢問是否需加點什麼菜。親切的服務態度和美味新鮮的食材,絕對是讓我想再光臨的原因。

 

 

Mo-Mo-Paradise

網址:http://www.humaxasia.com.tw/momo/default.asp

可先選擇到哪家分店用餐,再依網站裡各分店資訊電話訂位。

 

 

arrow
arrow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