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觀音村裡好熱鬧,往甘泉寺沿路上看到家家戶戶都在門口擺桌拜拜,不過前幾天七月十五已經看過好些人家拜中元了,不知道今天拜什麼?到甘泉寺前面廣場時,發現原先只有每星期四有的夜市今天加場,人潮滾滾,而且還搭起了一個瑞氣千條的舞台,美麗的煙火一朵一朵的綻放,點亮漆黑的夜空。我趕緊再折返回家拿我的相機,一定要把這一年一度難得的景象紀錄下來。

DSC_0850.jpg  

在小巨蛋外很常見的螢光棒和會發亮的玩具,在這兒出現真是稀罕啊~還有會轉的發亮風車,我都想買一個了 =。=

 DSC_0852.jpg

用大豬公祭祀。為了想看仔細而把頭湊的很近的民眾。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DSC_0859.jpg

終於來到舞台附近,小朋友從後台探頭探腦的在看什麼?

 DSC_0865.jpg

你們這麼專注的透過鏡頭看到了什麼?

 DSC_0879.jpg

嚇!真相大白

DSC_0887.jpg 

DSC_0895.jpg 

所以不只是展場的show girls 會謀殺很多底片,就算是清涼的野台歌舞女郎一樣有吸睛的魅力歐。所以男性喜歡看異性肉體不管是在大都會或是民風淳樸的小村裡,從古至今皆然,是個不爭的事實啊…村裡來看歌舞表演的其實男女老少都有,大部份也是攜家帶眷一起來熱鬧。只是我好奇的是,如果今天舞台上換成猛男秀 man power,台下男性觀眾的比例會有多少…

小鬼頭還不回家睡覺!!

 DSC_0896.jpg

原先每週四夜市設攤那條短短的、大約二百公尺長的街,今天擠的水洩不通,小販也比平常多很多。恁擁擠的二線道路二邊貼著攤販,除了滿滿的人,還有汽車,更偶有大客運要通行,看大車緩緩的在人群裡前進,看的我冷汗都冒出來了。如果能在交通方面做更好的管制,應該比較安全些。

時間過的好快,我來這個村裡一年三個多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