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明亮色調的會場,坐了滿滿的人。但對於發帖子給我的人,我卻突然想不起來到底是誰。一定是不熟的人吧?!四處打量了一下,看到協理和 Q 經理也在,讓我比較心安些。坐著跟他們寒喧了幾句。不知過了多久,好像散會了,人群逐漸散去。我走到隔壁,看到一群應該是工作人員的在裡面忙碌著打包收拾東西;沒想到動作之快,才幾分鐘滿屋子的東西全被撤掉,人員也迅速的離開了。我環顧著空蕩蕩、灰色的房間,想著一下子前還是滿滿物品及人員的空間,現在竟然什麼都沒有了,只剩下一個四面光禿禿牆和屋頂的空殼,並且它甚至也不是水泥建築,好像只是個鐵皮殼。 

我心想著要趕快離開回家了,不然潘會等的不耐煩。走到岸邊,我才發現原來自己在野柳。那座雄偉的跨海大橋矗立在海上,連接野柳和基隆,誇張的是上面滿滿的人潮,我想著糟糕,這下子要走多久才能回到基隆啊?? 又只有這條路可以回去! 走到快上橋的地方,有一個母親催促著她的二個小孩走快點。突然我搞不太清楚自己到底是在哪一端? 我是剛要上橋還是已經走完了? 我現在到底在哪一頭? 基隆還是野柳?? 我快步走到售票亭,想問裡頭的售票小姐弄清楚,但有人插隊擠到我前面跟售票小姐講話,我沒辦法問,只能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