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尾牙感覺特別匆促,老實說我還不知道當初為什麼會找上我主持,而從決定主持到尾牙只有不到三個星期的時間。會答應接下這份差事,最主要是因為有主持費可以領~啊哈哈哈~為了早日實現買房子的願望,現在我絞盡腦汁要努力賺錢!

當中的兩個週末,我拉著潘陪我逛遍信義區百貨公司及五分埔找主持的衣服。不想用租的因為不想太正式,雖然今年尾牙在飯店舉辦,席開47桌,但一開始跟我另一位搭擋聊過,知道他也不是走中規中距路線的。所以那種只能穿一次的小禮服,便不在我的考慮範圍中。好不容易衣服搞定了,到了尾牙前二天,我的搭擋卻因為工作太忙,他那一半稿子遲遲沒完成,更別說 Re 稿 = = 我其實很急,因為不喜歡不充份的準備。後來在尾牙前一天下班後,我等我的搭擋忙完再一起把全部的流程 run 過,離開公司時已是十點了…

尾牙當天,我中午吃完飯便離開到中壢去弄頭髮。我設定的是龐克風格,誇張點OK,設計師弄好後我覺得很喜歡!在預定時間三點半到桃禧航城綵排,我先去化妝,沒想到左眼的假睫毛超不合作,讓我重黏了四、五次,整個快沒力。終於全部弄好後走進會場,大家倒退三步驚呼連連,因為我完全不是他們平常認識的樣子了,有種整到人的快感,哈哈哈!!

blog2.jpg   

今年的尾牙我在台上玩的很開心,雖然跟去年一樣還是沒能好好吃頓飯(還好工作人員先前有來試過菜,當做提早吃尾牙),到後來還因為太餓了,胃開始不舒服,而且結束後工作人員自己一桌吃的是微涼的菜~在邊吃邊看著大家散場的同時,突然有點小小的落寞感。

 

blog1.jpg    

 

頑張って唷~希望明年也可以上去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