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朋友傳來簡訊,說她 MSN 被盜用,若見到以她帳號來要求代買遊戲卡的,小心不要上當。沒想到,今天還真接到這個 MSN.... 話說本老娘這幾天心情差的很,本來不想理會對方,但念頭一轉,想說來舒個壓好像也不錯,於是便有了以下對話:

(為維護朋友隱私,對方名稱部份改以 XX 代替)

 

-.-.-.-.-.-.-.-.-.-.-.- MSN 無厘頭對話開始分隔線 -.-.-.-.-.-.-.-.-.-.-.-

 xx :

在嗎

 

xx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BlAcKEmIly  :

 

xx :

現在忙嗎

 

BlAcKEmIly  :

 

xx :

方便幫我個忙嗎

 

BlAcKEmIly  :

說啊

 

xx :

麻煩你幫我買幾張麥卡可以嗎

 

BlAcKEmIly  :

蝦米卡

 

xx :

711全家都有賣的

跟店員說麥卡他們就瞭解了

 

BlAcKEmIly  :

做啥用的

 

xx :

儲值積分

 

BlAcKEmIly  :

自己去買不就好了

 

xx :

方便的話就不會麻煩你了

 

BlAcKEmIly  :

一張多少

 

xx :

幫我買23000點的

 

6000

 

 

-.-.-.-.-.-.-.-.- 從對話一開始就忍到現在一次吼出來分隔線 -.-.-.-.-.-.-.-.-.-

  

BlAcKEmIly  :

靠腰勒   你上次欠我的二十萬什麼時候還我!!!!!!!!!!!!!!!!!!!!!!!!!!!!!!!

 

xx :

明天一起可以嗎

我在積分換比在拿去雅虎拍賣可以賺錢

 

 

 

 

(@@" 我有點傻眼,這次的詐騙比上次遇到的道行還高,竟然沒被我嚇到,還會順著我的話回應我耶~還好我在要開始修理這個詐騙時,拉了同事麥克斯一起看,他幫我出了個主意要對方先匯錢我再幫他買,於是……)

 

 

-.-.-.-.-.-.-.-.-.-.-.- 終極 KO 分隔線 -.-.-.-.-.-.-.-.-.-.-.-

 

  BlAcKEmIly  :

那你先匯十萬還我,我幫你買100

 

 

 

 

 

 

然後,咻的一下,對方顯示離線了……… (應該是把我封鎖,但他還會繼續找新的目標)

 

 

 

現在 MSN 詐騙是怎樣…都沒有新梗囉…(茶)

 

小心千萬別點開來路不明的 MSN 連結,名單上的人寄來的也一樣,除非再次確認過對方真的有寄連結給你看、及先問一下內容是什麼再去點開~

 

週末愉快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