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因為有人說要請吃飯,所以到了大江屋的兩班家。這家賣韓式烤肉料理常經過,但一直沒進去。這次到的早,雖是週末但沒什麼人也不用排隊就有位置了。

是韓式料理無誤啊

 IMG_0361_1  

照例,正統的韓式料理會講桌上擺滿小菜任客人吃,但總覺得這些小菜不是太甜就是太鹹,不若以前在LA吃到的韓國人開的餐廳所供應的小菜好吃。

IMG_0348  

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價位在一千出頭吧(不含10%服務費)。烤物包含一份牛肉、一份豬肉、二隻大蝦子、二個干貝、一份魚片;還有一份石鍋拌飯及一份豆腐辣湯(咦,聽起來好貧瘠…)海鮮烤物很新鮮,牛豬肉質也很鮮美,加上烤的火候剛剛好,咬下去不韌又保有些彈牙的爽度。若真要挑剔的話,我覺得肉品部份有點少,對於想吃烤肉吃到過癮的人可能單點會比較好。

IMG_0351_1  

兩班家有一個特點是每桌會有一位服務人員幫忙烤肉及分盤,他們動作熟練又快速,烤出來的成品絕對比我們自己動手來的好吃 XD看著服務生俐落的身手攪拌石鍋裡冒著白煙熱氣的拌飯,讓我覺得好欽佩~~

IMG_0352_1  

攪拌均勻的石鍋拌飯分裝完畢!

IMG_0354_1  

來嚐嚐,喔!!我的眼睛為之一亮!!有恰到好處的鍋巴耶!!真的攪拌的剛剛好,每一口送進嘴裡的拌飯都會有些帶點焦脆但又不黏牙的金黃鍋巴,香噴噴的讓人回味無窮

IMG_0358_1  

最後上的是豆腐辣湯。煮的濃稠的湯味道很棒,裡面的料也很豐富。小康先生是覺得喝到最後味道太重,不過各人口味不同,我是覺得還滿喜歡的。

 IMG_0355_1  

結帳時在收銀櫃台別忘了拿幾顆人蔘糖去味~

IMG_0360  

 

吃飽後,我們來看部電影吧!

IMG_0363_1  

不過當然不是這部期待很久的搖滾時代,還沒上映吶…

沒有看過神鬼認證前三集,就直接進電影院去看第四集,雖說是自己選的,但對於買票時身邊那位笑的賊賊、彷彿知道什麼內情故意略過還表示不會出任何意見給我選電影的人,看完後我有種被陰的感覺 = =

因為電影開演後十五分鐘,我就知道事情不對勁了…我發誓我絕對沒有打瞌睡或上Facebook或愰神,我真的很認真在看,但是我

是什麼情形??!!完蛋了我得了認知無法統整、感官無法傳遞到大腦的病 Orz

還好本小姐天資聰穎,在電影進行到一半時,我終於有點進入狀況。看完後,我快速地整理出幾點感想:

1。沒事千萬不要在屋頂上跑來跑去,萬一不小心掉下來會很痛。

2。在逃命時千萬不要轉進狹窄、只容一人通過的巷弄裡,不然來的後援若從屋頂上躍下時,會ㄌㄨ’到兩旁的牆壁,也會很痛。

3。如果某一天發現自己對痛沒知覺了,是一件很危險的事,一定要趕快去看醫生,不然就會發生像泰國來的特務那樣慘的死法。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