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到新光A9館去敗了 Benefit。本來真的只是想到對面的 Chic Choc 去買指甲油,沒想到就這麼沒用受不了誘惑 orz

可是我必須說,我真的很愛 Benefit…的包裝。對於那種帶點懷舊又有精緻感的東西,我一向沒什麼扺抗力,何況 Benefit 出的招皆正中我下懷,早就在雜誌上注意很久了,只是一直不知道哪裡有櫃。不要再自我辯解了,先來看我的戰利品:



Depuffing Eye Gel

怎麼會有人設計出這麼可愛的包裝呢?它的包裝都是紙盒,本來就有符合到環保的概念。從正面掀開露出產品的一部份,像書本內頁上還畫可愛的箭頭寫自己的好 FEELS SOOO GOOD!” 





再來是這個,BATHINA,它的作用其實是香香膏,裡面含有保溼因子,所以擦上之後,在光線的折線下會讓皮膚看來像絲緞般光滑而且有閃光的感覺。這是一個長方形的鐵盒,打開來裡面有一塊像板擦的東西,其實是讓妳可以沾取香香膏擦身體的。話說,買了這個產品之後,當天晚上就夢到我和某人在學校裡上課哩。


最後再來一張戰利品的大合照



還有那什麼 OOH LA LIFT,可以消除眼袋的神奇法寶,還有 LEMON AID,可以塗在因熬夜而暗沉的上眼皮上,讓雙眼明亮。右上是 Benefit 可愛到不行的小提袋,那可愛的專櫃弟弟還被我凹了三個袋子,雖然不知道拿來幹嘛用。
 
與其說是這些化妝品有神奇的魔力,不如說是女人自我暗示的催眠心理吧~也就是這種生生不息的渴美心態,才能讓化妝品王國不斷的蓬勃茁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