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努力過     我努力不夠
濳意識       顯意識
我想要的     我不想要的
被動        主動
我不想要的   我想要的
你愛我       你不愛我
我不愛你     我愛你
我愛我       我不愛我
我要什麼,我。
 
主動式的被動,被動式的主動。
沉默、喧鬧。
掙扎,然後放棄。
到底,是為了什麼樣的目的,
而誰又贏了這場遊戲?
 
我們是彼此的鏡子,
反映出最純真喜樂的心,
以及最深層的恐懼及黑暗。
於是,我們逃開。
 
如果我想不出一個理由來說服自己,
那麼也就沒有理由再繼續。
 
天使哭了,而魔鬼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