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一年之後,你依約和我去了墾丁。雖然只過了一晚,但幸福的記憶,停格在好幾個畫面
 
迦南美地地中海 VIP 房裡,浴缸上方打開的那一扇大窗,將漸暮天色那深深淺淺疊疊層層的藍,不多不少剛剛好的框了起來。泡著澡,面對窗外發愣,不明白怎麼會有這麼美的景色。原來藍色有這麼多種!最動人的是,它們全聚集在一起,但各自展現靜謐的美感,一點都不喧鬧。
 
「好美呀」我嘆了口氣,輕輕地,因為不想破壞了那份寧靜。你握住了我的手。感受你手心的溫度,我在你眼中,看到了那藍的倒影。
 
天色更深的時候,在我們專屬的景觀大陽台的躺椅上,我們偎著彼此。吹著微微的晚風,喝著冰涼的啤酒,我眯著眼,努力的想分辨,那顆最亮的星星,到底是不是連結著北斗七星。你那 2.0 的眼力,甚至可以看的出來星星的顏色!我們聊著星空及外星人,好舒服的天氣,好棒的地方。最重要的,因為是你在身邊,讓所有一切的美好擴大到無限。我心裡暗暗希望,往後的每個夜晚,都能這樣和你一起渡過。可以嗎?會有這麼一天嗎?
 
終於我鼓起勇氣問你,之前問我的那個問題,你自己的答案是什麼。你問我,要的是現在,還是未來。
 
「都不要。」你的回答。我有點失望,但是一如往常,我把自己訓練的很好,你應該感受不到我心情的變化。「哦那怎辦?」我小心的問,而且不敢看你的臉。因為我不想在你眼中,看到自己失望的表情。
 
你說,「我要的是永遠。因為未來還是會有變數。」我愣了一下。你呀但是我怎麼還是提不起勇氣問你,你的永遠,是跟我的永遠嗎,寶貝?
 
隔天一早醒來,你說沒睡好,醒來好幾次看看我。其實我也是,一整晚醒了好幾次,看著你熟睡的臉龐,好捨不得闔上眼,好想這樣一直凝視著你。捏捏你的手心,確認我的幸福,有種安心的感覺。害怕黑夜流逝的太快,捨不得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我不會忘記,那漂亮的藍天,一望無際的大海,以及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刻。「我們在墾丁,耶~」心裡總忍不住這樣小小的雀躍著。
 
好喜歡跟你在一起,感覺好輕鬆、好舒服。不用裝模作樣,因為我知道,你愛的是最真實的我。下一次,我想帶你去帛琉。在星象島上的小小碼頭,我們可以躺在那裡。沒有光害,只有絲絨般宓黑點綴著華麗寶石的夜空,溫柔的覆蓋著我們。彷彿一伸手,你就可以摘取那滿天的星星~沒有擾人的現實,沒有多餘的庸俗嘈雜,你可以回歸到最純真的自我。讓我們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