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7 大。園。

 

S 找我去小米聚會,雖然我沒有養狗,不過去看看也好,難得看到很多同種的狗儿聚在一起。其實弟有養一隻,而且跟被我帶過去的貓相處的超好,但是我跟牠說實在不熟,到時候叫不回來就麻煩了,所以想想還是沒帶牠去。

 

S 是位個性很好的女孩,我們朋友聚會,都是她在連絡安排訂位,很細心,還解救了我一次心裡很感激但我想我們心照不宣。

 

後來上個月到桃園她家中拜訪時,被她的賢慧給嚇到~她家中很多東西都是她自己親手製作和佈置的,家裡乾乾淨淨很清爽,但又處處充滿主人的巧思。她還親手幫狗兒 Filip做了件雨衣,還釘了狗屋!! 我簡直佩服到五體投地了,心想要是我是男的怎會不愛上她!!

 

9/7 到了新莊河濱公園聚會的地點時,她開心的跟我招手,我發現她帶了一位新朋友。跟狗兒們玩了一會,S 我說這位新朋友是她狗狗的獸醫,因為帶Filip 去看病打預防針而慢慢熟悉的。我看著他們笑了笑,心裡很是替S 高興! 這麼棒的女孩,很值得有個好男生去疼愛她!

 

那天,天氣很好,河濱公園草地很廣,有二十幾隻米格魯在嬉戲。風吹來很舒服,陽光懶懶的,空氣中有種幸福的味道,我聽見愛情花開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