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正路上的陽光殖民地是一家英式 pub兼餐廳,曾被國內很多旅遊節介紹過,例如三立的冒險奇兵Discovery 瘋台灣  Janet 亦曾來此出過景。它也是澎湖唯一有埃及水煙可以抽的 pub在台北只有 the be有,不過我一直未有機會嚐試。那一大壺水煙接著幾根管子,就算小壺的也是三、四人份,所以要一群朋友一起抽才適合。

跟店長聊天的時候,我說我沒有抽過水煙,剛好不久後有桌客人點了一壺,可愛的店長志臻準備好之後,捉起一根管子給我,說:「快,先給妳試抽一口,我會再換瀘嘴。」哇!真好,澎湖果然是個有人情味的地方 XD 於是我就這麼抽到我生平第一口的水煙,而且是青蘋果口味的 :p

愈晚時人澭進愈多,還好昨天先來過請店長幫我在吧台留位置。十一點時,跳舞比賽正式開始,現場 high 翻天。昨天土豆跟我說中天記者比我早一點到了澎湖,今天或許他們會到這裡來一起跨年。女記者果然來了,而且一起站到吧台上去跳舞,還有經營網站介紹澎湖的自助旅遊玩家爪哇也來拍攝。

我邊喝啤酒邊欣賞參賽者的舞姿,心想再過一下子,2008 就沒有了。啤酒果然容易脹,我一陣尿意,看了手錶,想說先去上個洗手間,回來剛剛好可以倒數,而且身體裡的廢棄物排乾淨,以清爽的姿態迎接新的一年,多完美呵所以我邁力的越過人群走向洗手間

正當我愉悅舒暢 (♪) 的在清理我的膀胱時,突然外面安靜了下來,隨即一陣尖叫,眾人齊聲大喊:「五、四、三、二、一,啊!!!新年快樂!!!」

我(仍以跨坐在馬桶上之姿):#^&$@*^%$*%#$@#%&^*$!!!!!」

啊!!!是怎樣,我的手錶時間 lag了嗎?? Orz

 

沒想到,這個新年,就這樣被我在馬桶上跨掉了,我從 2008 尿到 2009尿了一整 rz 

kuso (23).gif

 

 

雖然如此,之後讓我看到一個稍微撫平我落寞情緒的東西,一個 LV 小珍包造形的蛋糕。有個女生生日,朋友合送的,當場被我捉來照像。之前只在電視上看過,沒想到看到實際的作品,還真唯妙唯肖!不確定蛋糕原先有沒有提把,也已被切開了,不知道吃起來是什麼感覺 @@

PICT3680-1.JPG 

 

最後,大概要安慰我跨了一個這麼鳥的年,我的酒錢全被不知道哪名害羞、打死不願承認的好心人士給付掉了早知道就多喝一點,感謝哩,讓我在新的一年開始感覺還不致於太糟糕。

回到飯店梳洗一下倒頭就睡,跟 2008 道別,明天起床繼續去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