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了,SPIN 這個單字一直浮現在我腦海中。 
一開始像幽微不定的小小亮光,慢慢慢慢亮度愈來愈強,變成閃爍的霓紅燈,現在更不得了,已成為穿透力無敵的 HID 頭燈了。
 
我想不出更適合的字來形容目前的生活。
 
形式上,工作占了生活最大部份。其它時間,除了睡覺以及每天回到家待在電腦前的一、二個小時,我好像都在路上。對,在路上。總是忙著趕赴與人的會面、聊天、吃飯、交流。我還用大量的瑣事來填滿自己的時間。
 
每天都很忙,忙著趕赴約會,忙著完成安排好的活動和行程。PDA 手機裡的行事曆很方便,是好用而且貼心的工具,我只要按照它的提醒,就可以順序的把我要做的事情完成,然後進到下一格。我像機器人般,按照事先輸入好的指令行事,緊湊熱鬧的一格一格往前跳躍。
 
沒什麼不好的其實。至少時間過的很快,也不用去煩惱一些無謂的東西。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好久,才驚覺原來時間這麼容易就過去了;而自旋的速度彷彿愈來愈快,好像也很難突然之間停下來。我遺忘的速度與它大車拼成正比,雖然大量且迅速的忘了不好的記憶,但相對的,很多其他的事情也一併被刪除了。 
 
我有點擔心,到最後愈轉愈快控制不了速度,會不會長大變成龍捲風,快速的掃過所有的東西,卻除了滿目瘡痍之外什麼都沒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