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漆黑的房間醒過來,覺得頭痛欲裂,很想放聲大叫。
 
可是明明前一刻還在歡樂著的。
 
我還記得那些妞們美麗閃亮的臉孔和動人的胴體在我身邊晃來晃去,香醇的威士忌加上迷幻音樂,怎麼都不見了?我應該是喝掛了,但是怎麼回到家的,可憐我竟然沒有一點印象。
 
我突然害怕起來,扶著快爆開的頭,起了身,開了燈站到鏡子前。我小心翼翼的把上衣脫掉,還好還在,我胸口的繃帶。仔細地檢查了一下,並沒有被撕開的痕跡。我輕輕地按了按傷口,有些新滲出的血,但我確定繃帶沒有被拆開過。
 
現在有點記憶了,印象中好像有個女孩在我身上亂蹭,摸到我的紗布,用嬌俏的聲音問我怎麼了,為何纏了一大塊紗布在胸前。我好像笑笑的說沒事,可她不死心,把我的上衣掀開來,硬要看發生了什麼事。大概酒喝多,我也怒了,一掌把她推開,而她滾到牆角竟哇地一聲大哭起來。
 
好像還有一個端著酒杯的男人靠過來,大約是看到我敞開的領口露出的紗布一角,一付好心的樣子,噴著酒氣劈頭就問:「你不喜歡我對不對?」空著的那隻手還想把我的紗布扯掉。
 
我把他踹開。神經病。我認識你嗎?
 
好像有一些人靠了過來,起了一些小小的騷動。開始有些人對我的傷口感到好奇,有些人開始勸我「你別反應那麼大嘛,人家只不過想關心你一下而已」說著,開始有人拿空酒瓶往我的胸口戳。機車啊你們這些人。
 
明明不懂得如何治療別人的傷口,還想隨便的把別人的繃帶拆開。
 
只記得一陣混亂,我離開了那個地方。好像在路邊走了很長一段,直到再也撐不下去,只好蹲坐在路旁。
 
哦,原來是計程車司機送我回來的。
 
 
站在鏡子前,我開始慢慢的把紗布拆開,落下的紗布在我腳邊堆疊成圈。
 
終於全拆掉了。我看著原本應該是心臟那塊地方,現在空出了一大塊。紗布拆掉了有點涼颼颼的。我把手指探了進去,還好還觸摸的到一點點的肉芽。我小心的用指尖輕輕地點了點它,那僅存的一小方心。
 
會慢慢再長回來的吧,嗯?




^^^^^^^^^^^^^^^^^^^^^^^^^^^^^^^^^^^^^^^^^^^^^^^^^^^^^^^^^^^^^^^^^^^^^^^^^^^^^^^^^^^^^^^^^^^^^^^


如果你不懂得怎麼撫慰別人的傷口
就不要輕易的拆開別人的繃帶

只是喜歡從 50 那兒借來的這一段話,所以就長成上面的文。(長好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