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Tanya 的個唱如何,有沒有很感動?應該會比楊宗瑋的好很多?本來準備了四包面紙 XD 想看又很怕的... 也好,還是默默的在車裡聽我的 CD 就好 Orz
 
回來看到了丁噹「猜不透」的MV,或許是在這 MV 裡她俐落個性的造形吸引了我的注意,或許是突然瞥見久未連絡的M也在裡面參一腳,或許是因為看到那個像 Karie 的女主角,讓我好好完整的聽完了這首歌。
 
我想起 Karie,那位隻身跑到矽谷去工作的女生,是我的前同事,全公司唯一知道我前段戀情的人。Karie 長的漂亮、大方,眼睛大大圓圓的像小布娃娃,總是那麼善體人意;跟我一樣不愛嚼人舌根,一樣的人來瘋,加上我們有同樣的背景,所以我對她有著一份特別的好感,也為她後來離開前的遭遇很心疼。不過她自己倒是滿放的下,說走就走,毫不留戀的人。我們看似個性南轅北轍的二個人,竟然相處的極好,結伴到美國和墨西哥出征那趟驚心動魄的旅程,一直讓我很懷念...
 
MV 裡的女主角長相其實並不像 Karie,但她們都有著長長的斜瀏海,Karie 偶爾也綁著那樣的公主頭。混身充滿女人味的氣質和儀態是滿相似的。看著女主角初登場笑的燦爛,以及她在廚房做菜那幾幕,我突然很想念 Karie。希望她比離開時過的真的開心了...


若我,寧願當個遊走吟唱的歌手,唱著別人的悲歡離合,與我都無關。

這支 MV,當作一個紀念。

而這首歌,就送給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