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多月,終於讓我的 LOMO OKTOMAT 亮。相。了!!  



M 琪送我的生日禮物。甘溫內,一整個開心的快飛起來了!!° ) 

長的超像玩具的八眼相機,整個包裝精緻的不得了,差點捨不得拆開。



是不是很像玩具,但可別小看它歐!這台相機特別的地方就在於它的鏡頭,看見沒,八個!!所以在同一張相片上,可以補捉到八個畫面。快門的時間是二秒,想怎麼拍、想拍出來的效果如何,就要考驗功力了。



這個這個!!別想太多,當然不是我拍的 XDDD
這是相機可愛包裝上的圖例~


用慣了數位相機,一下子很難適應沒有閃光燈的 LOMO 八眼,在浪費了六十幾張底片後....欵....其實是第一卷我自己沒裝好 Orz~ 可惜我還拍了蜜蜂採花蜜和毛毛蟲 (噁) 在蠕動爬行 Q___Q

去相館找老闆幫我裝第二卷底片。

老闆邊裝邊碎唸:這個相機做的不好,妳看捲片都捲不太動,應該是有瑕疵,妳還是拿去換好了 !
我心中OS:老闆你別嚇我了,這本來就是這樣,嗚,小琪我過保固了耶 T___T

我拿著相機在家附近四處遊走,看有什麼可以拍的題材,不然就是動也不動的蹲在貓前等牠動作,我快變成化石了,貓應該覺得不耐煩了我這個奇怪的舉動 XD

所以終於賞臉的打了一個呵欠給我,呵~啊~~~






其它大都光線不足。
下次再來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