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夢半醒中,我被一陣低沉的嗚嗚聲給吵醒。

 

以為是隔壁養的小狗發出的鳴叫,醒了之後卻發現原來是自己所發出的聲音,還伴隨著兩頰未乾的淚水。

 

這個月像這樣被惡夢驚醒已經是第二次了。

 

做夢每天都有,做過的惡夢也不計其數,但像這樣用身體真實的去反映惡夢還不算多。

 

到底為什麼如此的深刻呢?我扶住因為驚醒而爆痛的頭,慢慢的坐起身來。

 

每個這種惡夢的最後總是想要哭喊,卻發不出半點聲音來,於是只好愈發用力、持續的哭喊。在夢裡聲嘶力竭的結果,現實中竟然只是像小貓般微弱的嗚嗚聲,自己都覺得好笑。

 

陽光已點亮了室內。發了一會兒愣,把電視打開,漫不經心的盯著螢幕。

 

該死的惡夢。

 

我用最緩慢的速度下床,因為任何稍大的動作都有要把我的頭撕裂的感覺。背後涼涼的,分不清是因為冷氣太強還是因為裸身睡覺的關係。我艱難的將左手舉起伸到後背一摸,驚覺空了。

 

床上,只剩一根羽毛孤伶伶的躺在雪白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