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姆斯特丹機場等轉機瞎晃時,有一對男女吸引住我的目光。應該說女人手中拖的行李箱讓我覺得很有趣。那是一個昂貴的 LV 經典行李箱,但是外面卻用一個塑膠袋罩住,老實說看起來像個大垃圾。

很矛盾哪,花了那麼多錢買一個貴的要命的行李箱,卻又無法豪氣的使用它,怕弄髒會心疼;想保護這價值不菲的物品,卻反而把它變的醜陋而且沒價值。那麼買它做什麼?可能供在家中當擺飾會比較適合吧~

DSCF7711.jpg  

女伴在逛 H&M,男人在外面等

 DSCF7713.jpg

 

小記:

走到腿像綁了沉重的鉛塊,再也走不動時,我發現了一區躺椅。剛好還有空椅,我趁著把東西卸下時環顧一下四周,發現躺椅上有些旅人睡的很香甜。心裡還想著,這麼睡著好嗎,東西會不會不見…?可是當我整個人躺上去時,才知道這躺椅的設計太符合人體工學,太舒服啦!不但腳可以抬高,膝蓋部份微微隆起,我的小腿就像不見了似的完全感覺不到重量~ 真想買一張回家!

黯然銷魂椅 

DSCF77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