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去吃超級狸小路,399 吃到飽的燒肉店,實在很好奇品質會如何?

DSC_0921.jpg 

399 吃到飽,不只有燒肉,而是燒肉 + 火鍋耶!生意很好,尤其週末的關係,若沒有事先訂位還得等。二個人來吃其實對店家不划算,他們最小都是四人座的位置,難怪我打電話訂位時,服務生很為難的希望我可以訂早一點的時間。他說五點,我說太早了@@ 所以改六點。點了泡菜鍋,但是~我必須說泡菜火鍋湯頭很難喝,感覺像白湯加辣!!所以後來根本沒怎麼碰火鍋。

DSC_0883.jpg

店內的裝潢倒是不錯,滿有氣氛的。

DSC_0885.jpg  

吃燒肉怎能少的了啤酒呢?但…這生啤水也加太多了 = = 難道因為是在網路上列印的免費兌換卷,所以水比較多?

DSC_0886.jpg 

超級狸小路的吃到飽,不必自己去取食材,只要跟服務生點餐即可。肉品種類算多,裝在盤子裡送過來,滿賞心悅目。晚餐時刻用餐限二小時,點餐時間為前一個半小時。

莎朗牛肉。只要不要烤太熟肉質過老,算OK。在接近點餐時限前,我又點了一盤。但是不知為何… 第二盤的莎朗牛,竟吃不出牛肉的味道~

DSC_0914.jpg 

培根牛五花… 嗯… 真的不太好嚼爛,我也不覺得有特別香氣。 

DSC_0888.jpg

意外來了一盤雞肉,烤起來倒是不錯。 

DSC_0896.jpg 

厚切無骨牛小排

DSC_0898.jpg 

甘貝,這道不錯,有鮮美。

DSC_0900.jpg 

麻吉算招牌之一吧?烤的鬆軟的麻吉,配上花生粉,真的讚~

DSC_0901.jpg 

喜相逢~

DSC_0905.jpg 

烤完味道怪怪的,應該說沒味道… 沒有原應有的鮮美??最好吃的魚蛋部份也是沒什麼味道,感覺像在嚼著什麼有彈性的東西而已。所以只吃了二、三條就沒吃了,其它的也不完整,感覺不新鮮。

DSC_0907.jpg 

鹽漬鮭魚。剛送到時我看上面尚有未化的薄冰,心想可能也不怎樣… 不過烤完吃起來味道出乎意料的好。

DSC_0913.jpg 

店裡有免費的蛋糕、冰淇淋、飲料、水果,另外還有巧克力泉,將綿花糖放入巧克力泉沾裹,再放入冰水讓巧克力硬化即是一道美味的甜點。 

DSC_0920.jpg 

 

以這個價味吃燒烤,如此的裝潢和食材算豐富了,可以提供只是想吃烤肉但不計較品質的人一個好地方。個人感受到的服務品質很好,我不小心掉了一支筷子,才剛撿起來,服務生已經送上一雙新的筷子,實在很貼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