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森林,靠著椅背,仰起頭的角度剛剛好,翠綠的枝葉穠纖合度的鑲在靛藍的夜空中,讓我貪戀的不忍移開視線,想讓它印在我的心版上。旁邊約五個大姆指和食指伸長後的距離之外,是幾乎要盈滿的月亮。我總是看見一隻兔子在滿月時的月亮上。 

人聲鼎沸,不少人開心的聊著說著,也不少人安靜沉默著,任手中的菸在黑夜中微弱地閃爍著星光。是因為台上唱著情歌的人觸動了大家的回憶嗎?那些過去的歲月,曾經的年少輕狂。那些心情,我都懂,真的。因為自己都經歷過,親愛的妳們說的,我真的都懂。那些所有的不忍不捨,都是自己給自己的功課,非得要親自走過一趟,才能喟然輕嘆的放下;事過境遷之後再回望,也能充滿體諒的注視著當初傻氣的自己。可是如果不是當初傻氣的自己,又怎麼能成為今天更成熟體貼的自己呢?雖然有些事我真的不記得了,我什麼時候去錄音室試唱過?我只記得我不知被誰找去試口條及試演一個孕婦(所以購物台的廣告真的不要信,所謂的真人實證都是演出來的),怎麼差這麼多 =.=

聽著遠遠近近的聲音,聊著愈來愈遠之前的往事,飲一口啤酒,彷彿又回到了數年前 LA週末夜晚與大家一同 hang out,瘋狂大笑然後放空的悠惚感。正當慢慢的沉浸享受如此久違的平和時,突然耳中灌滿了…「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瞬間我所有美好回憶的畫面全被粉粉粉粉粉碎碎光光。幹!是哪個白痴點了這首歌,我真想拿啤酒瓶朝他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