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才休假去了上海過週末,下星期一開始又要休假一個星期。會不會太悠閒了(笑)。
沒辦法,上半年度太操,平均每個月都要出差到國外,身心疲累不說,每次時差還沒調回來就又要飛,套一句朋友說的:「這樣會老的很快。」大驚~只好砸錢做臉買保養品,盡可能地善待我的肌膚。
 
這個星期三開始,每天下班後忙著活動,飯局也排到星期日去了。輪流和一些很久沒見的朋友見面敘舊,感覺其實很棒哩 ~下星期一開始,有好多事要忙,除了和朋友約,還有更多自己的事情要處理…
 
星期一看變形金剛 (吼,還好魚自己想看的,不然我怕提出來會被笑…之前我提議看驚奇四超人,不過現在比較想看變形金剛),弄車子。
 
星期二早上去處理掉我可憐的東元,把沒用的銀行帳戶都關掉 (嗯…如果我爬的起來),下午聽嚴長壽演講,然後去誠品補貨
 
星期三早上跟靜慧連絡,這天先放空
 
星期四早上做臉,下午找小琪
 
星期五早上保養小藍,下午 [              ]
 
星期六、日去流浪
 
啥,這樣一個星期就過了… 我還有七部日劇沒看耶… 還有一些朋友還沒約… 啊~ Karie 難得回來,我一定要跟她約一下。我還想要每天去游泳咧!那買的書什麼時候去海邊喝咖啡看呢?怎麼時間不夠用啊~
 
突然覺得休一個星期而已,真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