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初去美國出差,到月中才回來。這次選擇不在 LA 停留,而是到聖地牙哥過了三個晚上,拜訪客人參觀賣場以及,去了一個很漂亮的海灘 (La Jolla)。比較可惜的是,這次我們遇上了罕見的暴風雨,浪費了那片美麗的海灘。
 
在聖地牙哥看見一很有趣的雞肉速食店的活廣告



牛身上寫著EAT MOR CHIKIN (多吃雞肉)



La Jolla Beach




我這次租車連同 GPS 一起,開了兩年車到現在才發現 GPS 真是超級好用的功具,發明這個的人實在太厲害了!!我不必再邊開車邊手忙腳亂找地圖看路標,大大便利。
 
之後飛拉斯維加斯,秀展結束之後,我多留了一個週末,參加當地的旅行團去大峽谷。很多年前還住在 LA 時曾去過一次大峽谷,就被那渾然天成、氣勢壯觀的壯麗美景給震懾住了。前年在新聞上得知那邊興建了一個懸空的馬蹄型透明天空步道,我就一直想再找機會回去看一看。趁著這次到賭城,終於讓我如願以償啦!
 
我參加的行程是乘坐 SUV,連同司機僅有共五人,還包含了在大峽谷裡搭乘直昇機及在科羅拉多河裡坐船。搭直昇機對我來說是初體驗,還有走天空步道也是。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想走這個步道,所以要另自費美金32元。上去的人,必須套上他們準備的鞋套(應該是為了維護玻璃的乾淨以及不讓鞋底把玻璃刮花),而且不能帶相機及手機,因為怕東西會掉到大峽谷裡或玻璃上。
 
帶著無比的興奮,我終於站上這個 sky walk 的起點!說老實話,連我這天不怕地不怕沒有懼高症的人,在踏出第一步之前,都還掙扎猶豫了好一會,就知道它有多驚人了。走在我前面的是一名高大的中年白人男子,他有懼高症,所以一直死命的捉住旁邊的欄杆扶手不放,走的很緩慢,而且只敢稍稍低頭看還一邊不停碎唸 this is crappy” “OH MY GOD”…還一邊回頭跟我說,他會走的很慢,如果我要超越他不要客氣。我跟他說,沒有關係,我也想慢慢走,其實心裡在想的是,老娘我花了32美金上來這個花了台幣近十億的傑作,才不急著把它走完哩!走到一半,這位老兄捉著欄杆開始狂奔想跑到終點出口,我在他後面大喊: hey, don't waste your 32 bucks!! 真的憋笑憋很久!!

 

我在上面待了好一會,還乾脆蹲下來往峽谷裡看,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這就是老鷹的視線嗎?最後,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這個透明的步道。當天回 Vegas 的時候,也看到了那絢爛的 Vegas 的日落。
 
回台北的那天,我站在飯店門口等到機場的巴士。看著拉斯維加斯大道那熟悉的街景以及各大飯店,我突然想起這是我第八次造訪這個 sin city… 時光飛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