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寫一篇花蓮賞鯨+泛舟的遊記的,終於把所有的照片整理出來了。但是今天好累噢,因為昨天半夜被樓下的醉漢給嚇醒。所以今天想早點睡覺,於是先讓這次旅途中巧遇的小朋友- 巧克力曝光。
 

很喜歡這張照片。好奇貓眼中的世界。
 

我們在出海看完海豚群後回來遇到巧克力的。






後記:後來我問朋友,他說貓的名字應該叫咪咪,因為有聽到主人在叫牠... 但是我怎麼記得我聽到巧克力之類的... (雖然我的記性常不可靠 XDDD) 
Anyway, 就讓我任性的叫牠巧克力吧 XDDD 因為跟一個想睡覺的人爭是沒用的 (耍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