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今天開股東會,還好順利的結束了。最近已經忙到頭上快冒煙的我,下班前又得知一個部門消息,成真的話,對我來說結果就是短期內工作量會大增,不是什麼太令人愉快的事。兩派人馬分別在我左邊耳朵和右邊耳朵碎嘴,讓我覺得夾心餅的滋味真無奈,很想大喊 BACK OFF!!

比較令人開心的事,就是同事 FG下午來跟我要資料的時候,問了一句「冒昧的問妳一個問題,可是我很好奇妳多大呀?」我多大?我下意識的垂眼瞄了一下,想說雖然老娘我今天穿的比較合身了些,不過你這樣問也果然太不禮貌了吧?然後馬上意識到,哦,是在問年紀,我真的忙到意識不清了XD通常我聽到人家問這種問題,大部份會講實話,但有時會反問「你覺得咧?」FG 說,不知道呀,可是我猜妳年紀很小,因為妳看起來很像小朋友。

看起來像小朋友??我差點沒把嘴裡的咖啡給噗出來。我每天穿著套裝高跟鞋,努力讓舉止優雅的像淑女踩著豪邁步伐的淑女偶爾中午在餐廳吃飯會講笑話逗大家笑,自己也會大笑居然看起來還像小朋友?怎麼可能,我明明看起來就很專業。然後好吧我承認我有花了一點力氣把想上揚的嘴角壓下去。原來我也有女人所謂的虛榮心耶!不過如果到了被人稱讚年紀小就會開心的時候,其實表示年紀已經到了某一個程度(翻譯成白話:老了)…. Orz

 

oO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