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51.jpg 

我今天出運歐!中午去繳卡費,順便到隔壁的小七去換寄放的大熱美,看見皮匣裡還有一張08年底就集滿,但到處換不到的柏靈頓熊的集點卡。我把它拿出來,跟店長說,我要換這個!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是亂入的,因為公司這邊這家小七,我早在之前就問過了,一直都沒貨,只是因為很不甘願明明集到了卻都換不到,所以集點卡始終都沒丟。

店長大姊看看我,又看看我手上的集點卡,跟我說,呃,這個太久了欵。我說,「噢… 好啦我知道…」其實也沒特別多想,但店長突然一付欲言又止的樣子,看看我身後的排隊人群,她說,妳等等。

要我等什麼咧,店長難道要讓我換等值的商品,例如咖啡再一杯嗎?我會喝到吐內,每次來那弟弟一看到我就問我「咖啡?」這時候排隊等結帳的人突然變多了,於是我晃到雜誌區看起來。好不容易人潮散去,只見店長快速走入辦公室內,再出來一臉靦腆的走到我身邊。(啊!店長妳是在靦腆個什麼勁兒!)

我跟店長說,妳要變魔術給我嗎 :D

她竟然塞了一個小盒子給我,說,不要給別人看到!

我幾乎快跳起來了,哇!!是一隻傳說中的柏靈頓熊耶!好想大叫跟店長說謝謝我好愛妳之類的,可是她說別讓人知道,我只好忍住雀躍的心情,在走出店門時拋給她一個飛吻。

回到辦公室後,我小心翼翼的把盒子打開,裡面是一個密封不透光的深咖啡色塑膠袋。拿了把剪子沿著袋口劃開,竟有種要開獎莫明的興奮感…直到一隻穿著橘色大衣的小熊跳出來,我真的快傻了…是紐約熊!!這是一開始小七有威靈頓小熊時,我最喜歡的那隻,哇哇哇!我真的好開心哦!LUCKY

DSC_00111.jpg 以後去旅行,它就是我的主角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