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丟下德國客戶及鬼才懂的 KPI 表格,和同事Y小姐、小江江小姐、H妹妹一起去逛中原夜市。我第一次看到買個地瓜球、珍珠奶茶、蔥燒包、炭烤雞排都有排隊的人潮,這在台北沒看過@@! 地瓜球不就是地瓜球嗎??不過很久沒吃到這些東西,覺得真的都挺美味的。

走一走看見一家鞋店門口貼的標語。

IMAG0859-1.jpg 

難怪我常都殺價不成功(驚)!! 因為我不會跟我不認識的人撒嬌!! Orz 

剛剛為了想敷冰鎮的面膜,我把面膜放入冷凍庫,想說這樣可以很快讓它變冰涼,結果我忘了把它放太久…現在要跟我結凍的面膜去搏鬥了,じゃ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6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